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淑慎称自己不是毒虫 发誓不再吸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我不是毒虫!我没有药瘾,生日当天放肆一下,没想到一次就中奖。”艺人萧淑慎两周前因再吸食可卡因被捕,她昨接受专访时作出澄清。外界质疑她勒戒后暴瘦是吸毒所致,她俏皮地回说:“我是易胖易瘦的气球体质!”还自爆是大胃王,早餐吃六个餐包、一杯牛奶,不够还自制汤泡饭。

  现身说法

  萧淑慎由于先前已因吸毒接受勒戒,此次再被查到吸食可卡因,将面临6个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让她承受压力,两周来一直躲在家中拒绝与外界接触。她昨接受专访时,穿著亮眼驼色GUCCI斗篷、戴香奈儿耳环、头发系LV发饰,一身劲装朝气,与她被捕时的形象明显焕然一新。

  澄清护花者是保全

  一步入接受专访的饭店房间,她立刻开电视,正巧播报她出庭厘清与药头王丰裕(绰号猴子)关系的新闻,指她“这回为了毒品案被约谈,还多了一群黑衣人公然出入法院“护航”。”此时她高声说:“哪里有黑衣人?他们是从朋友公司请来的保全。”接着她脱下斗篷开玩笑说:“只有我是黑衣人啦!”

  萧淑慎再闹出嗑药案,她喝了一口冰奶茶,然后说出第一次是在朋友聚会接触可卡因碱,但强调:“我不是个毒虫,真的,我没有药瘾,上次出来后也一直没再碰。很多人说,吸毒是受朋友影响,但我认为,吸毒是我自己的事,没人拿枪押着我做,跟朋友没关系。”

  她生日当天是第二次,有朋友相约去夜店、唱歌或吃饭全都推掉,她说:“后来我想在生日当天放纵一下,在家里开个小趴,吸了一些,没想到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门,我当场坦承吸食,表示不必验尿,既然做了,就该认。”

  她表示认识王丰裕是经朋友介绍,她难过说:“对他,我很内疚,虽然他贩毒,但不至于要死。”她说,毒品一直是“猴子”提供,“我常感到心情低落,觉得全世界都遗忘了我工作上的努力,只想看我出糗,吸这东西会让我觉得心情好一点,让自己从低落的心情解放,也释放我的压力。”

  勒戒后,萧淑慎透露常感觉外界都盯着她,让她压力非常大,“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常一个人窝在家,把自己封闭起来,我曾因忧郁症伤害自己,也曾恐慌症发作送医,我很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每次回台湾就觉得压力很大,上次毒品案后,我拖着行李从香港回来,机场警察看我的眼光,让我觉得很不自在,他们好象想翻我的行李。”

  称气球体质易胖瘦

  外界质疑她拍摄朱延平电影《女人香》时,上厕所时间太久,出厕所又精神奕奕,她否认期间有吸毒,她说:“我才没上一小时那幺久,拉完肚子精神当然就好了,跟吸毒有什幺关系?”她强调:“我很尊重我的工作,不容许工作时有任何状况,肚子痛也是忍了很久,等换场景移灯光时才去厕所。”

  她边说边脱掉高跟鞋,站上房间里的体重计说:“你们看,45公斤,我是气球体质,容易胖也很快瘦下来,并不是外界说的暴瘦。”

  访问期间,萧淑慎父亲萧怡臣穿黑色夹克、戴鸭舌帽、墨镜到场,她见状快步走到父亲面前说:“你怎幺把我的眼镜找出来戴?”随手取下他的墨镜,称父亲得知她出事,立刻从深圳赶回台湾探视,她说:“我爸爸很疼我,我现在30多岁了,还像小时候一样抱他。”边说边抱父亲,还把头放在他肚子上撒娇。

  捶胸发誓不再吸毒

  萧淑慎因吸毒致形象受损,也担心影响演艺事业,她说:“人家原谅你是心好,不原谅你是刚好。为什幺大家都不看我工作的努力,我哪里痛就打哪里。”萧父不赞同她观点立刻纠正:“别人为什幺一定要原谅你,如果离开演艺界也没关系,反正家里不缺钱买米。”

  对于未来,萧淑慎说:“先休息一阵子吧!看经纪人怎幺安排,反正也需要先处理完眼前这件官司。”

   萧淑慎昨捶胸发誓不再吸毒,并亲笔写下感谢关心她的人,临走前还握着记者的手说:“这阵子都在家里,身边没什幺朋友,能够出来跟你们聊聊天蛮好的。”萧淑慎上次勒戒后曾强调不再碰毒品,不要让自己的苦白受,希望她这次是真心的远离毒品,重建形象。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