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雨绮购物大手笔 卡疑刷爆找异性买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1月28日,上海,近日,张雨绮外出逛街。这位“星女郎”还不忘讨好星爷为《长江一号》做宣传,穿着蓝色运动装的她看起来颇有几分太空人的味道。

  卸下“星女郎”称号的张雨绮也不失几分清纯,虽然这个漂亮的小姑娘只有18岁,但她花起钱来可不含糊。购物地点选在名贵物品云集的上海恒隆广场,小小年纪的张雨绮不久前刚成为某国际品牌代言人,得到代言费的她自然不能忘记犒劳自己,随意走进店面逛上几圈,出来时就总有收获。不过张雨绮挑选物品挑到一半时,急急地让助理为她拨通电话,只见张雨绮聊得很欢,忘形的她哈哈大笑,不仅笑声狂响,而且牙肉尽露。不多久,一位休闲装的男性前来与张雨绮汇合,寒暄之后便买单走人,难道是张雨绮刷爆了信用卡,急急找异性朋友前来救急?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