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启仁汪小莉撇清关系 直指李赛凤觊觎家产(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1月28日,香港,罗启仁昨日联同汪小莉开记者会,他强调早前李赛凤向传媒讲的都是假话,并澄清他与汪小莉绝对清清白白。罗启仁表示很了解美国法律及文化,知道李赛凤很想分他的身家,好像在美国打老婆,曕养费不会很多,法官只会评估两人在婚姻内的房地生产及收藏品的价值,不想一个女人拿了曕养费后,便好像个对社会没用的人一样生活,他举例说,有个医生朋友跟护士结婚30年,结果他的朋友只须给5年曕养费,法官觉得5年时间足够这护士再成为一个护士。罗启仁又请来一位朋友Tony到场,并指对方是第一个收到E-mail发现李及宗天意关系的人,Tony力证自己是发现李赛凤与宗天意关系的人。罗启仁表示,这次离婚官司上,他有7位证人去证明二人的关系,而且七个都是剧团的人,甚至有三人亲眼见到天意跟李在车上kiss。罗启仁被问到与汪小莉的关系,他表示他们关系很好,因为对方很帮到手。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