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十七》锻造80后风格 魏晨或可主唱畲族音乐

  自影片《十七》有快男三甲之一魏晨倾力加盟后,受到了不少乐橙的追捧。近日,从已经杀青的《十七》剧组再听传闻,魏晨将有可能主唱在《十七》中贯穿始终的畲族音乐,为我们展现不一样的民族风格。


  80后风格再掀波澜 《十七》展现80后人生活

  由80后导演姬诚首次执导的影片《十七》,无论从题材上还是在演员选择上都透出了浓浓的80后风格。影片讲述的是一位17岁的少年离家出走的故事,这位名叫“十七”的少年在10岁的时候被母亲从城市寻回,但是“十七”不喜欢山野的生活,总是梦想着重新回到城市去,最终做出了离家出走的决定,整部电影在儿子与母亲走与不走这一冲突之间展开,将80后年轻人面临的母子冲突和亲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中“给他他想要的”一句话道尽了万千母亲的心声。

  在影片中,魏晨饰演“十七”的好友天翊,一个性格上比较自闭的畲族男孩。两个好友之间有争斗也有打斗,但是最后当他们再合好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句话,天翊拿着一盒吃的给十七,十七拿过来开始吃,吃完两个人就和好了,这种微妙的关系也是80后同龄人经常遇到的情况。导演姬诚也曾坦言:“当初编这部剧的时候,加入了很多自己曾经的内心感悟,这或许也是这部影片80后风格比较重的原因。”

  魏晨有望放歌畲族音乐

  记者从片场获悉,放置在少数民族大环境下的《十七》,剧中将有很多畲族音乐贯穿期间。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的《十七》如今正在筹划制作影片音乐,凭借演唱实力获得快男三甲的魏晨无疑是最佳人选。

  而近日记者从剧组听闻,魏晨演唱畲族音乐的可能性极大,众人对他都十分看好。同时,不久前姬诚在采访中曾称“如果有主题曲的话肯定是魏晨演唱,但是如果没有的话,还是希望他唱畲歌。我们在拍片的时候就曾经安排魏晨学唱畲歌,而且畲歌比主题曲在艺术上面,在文化层次上面,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质的飞跃。”一番话似乎也更加印证了魏晨的演唱地位。

  据悉,畲族音乐因为与众不同的发音方法,因此会唱之人很少。而此番传闻也让众人尤其是乐橙对这部影片更为期待,相信《十七》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