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十七》主创回应破产流言 要为中国电影做贡献

  近日,关于影片《十七》制作成本的报道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800万昂贵的制作费用让很多人为之咋舌,也因此吸引了颇多影迷的关注。日前影片导演姬诚、制片人马淑宏、演员邹爽、魏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观众讲述昂贵艺术片的背后,80后人对电影的执着追求。


  前些日子,一个娱乐圈名人博客曝出这样一则消息:汇集了众多实力艺人的《十七》,因制作费用远超预算,制片人马淑宏已濒临破产边缘。对此,圈内影评人的意见不一,有人赞其勇敢,有人给与同情,也有人认为这是中国电影的悲剧,种种评论,不一而足。

  而话题集中人物、该片女制片人马淑宏在回应舆论热评的时候称,“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给中国电影留下一笔80后人的资产,能让更多的人从中感悟到一些亲情的真谛,哪怕是我遇到经济困难也好,破产也罢,我心里就这个念头,为中国电影做出一些贡献。

  初次执导筒,并参与了该片编剧工作的80后导演姬诚也称:“从我3年前产生要拍这部剧的念头到现在,坚持了这么长时间,最终成行。其中让我走下去的,就是对电影的那股热忱。”他继续说道,“可以说,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团队,像我,像我们剧组的两个男主角,都是80后的人,反映的故事也是80后年轻人的心路历程。但我觉得,我们抓住了其中的关键因素,就是我们影片希望反映的主题‘给他他想要的,莫给你想给的’,这个主题可说是80后人及他们的父母在亲情前的真实映照,所以它能抓住人心。这也是我们哪怕遇到困难,也一定要把这部影片呈现给观众的原因。”

  面对网友和社会的理解和认可,姬诚和马淑宏表示很感谢他们的支持,现在影片正在加紧制作过程中,希望未来在观众看到这部影片的时候,能获得他们的交口称赞。

  作为影片中的两位男主角,邹爽和魏晨从80后视角诠释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影片非常符合这一代人的状况。尽管之前也曾在拍摄中遭遇种种危险,甚至受伤,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想拍出一部好电影的信心,尤其对于魏晨来讲,虽然是初次接触大荧幕,他同样维持了精益求精的态度,尽最大努力在影片中呈现自己最专业的一面,力图为国内电影划下浓重一笔。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姬诚 | 魏晨 | 马淑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