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家》分集提要

  第十六集

  瑞珏和觉新得知梅芬为补贴家用,每日刺绣,各自暗中帮助。觉新在购买绣品时和梅芬相遇,二人被土匪绑走,关在破庙里,向高家敲诈五百现大洋。半夜,曾受高家兄弟恩惠的旧日下人高升偷偷放走了他们。在逃跑的路上遇到前来解救的觉慧,梅被救到张姑妈家,觉新一起被绑走的事情被掩盖起来。

  第十七集

  觉新在梦中说要和梅一起死的话被瑞珏听到,她找周氏说要成全觉新好梅芬。正值老太爷六十六岁大寿,各房都等着看好戏。瑞珏和梅芬推让的话被觉新听到,他生气的闯进来说自己不愿意,梅芬羞愤而走。觉新告诉瑞珏这样会伤害我们每一个人。冯乐山带着备受凌辱的婉儿来祝寿,提出要给觉民说亲。

  第十八集

  高老太爷让觉新劝觉民同意冯老太爷的婚事,遭到觉民和觉慧的一致强烈反对。觉慧替觉民给琴送信,张姑妈不让琴再和觉民有任何往来。觉民来找琴,也被张姑妈挡住。觉民和冯乐山的侄孙女八字相合,老太爷很高兴,决定让他们尽快完婚,觉民只好离家出走。老太爷震怒,下令举家寻找。

  第十九集

  梅芬病奄,觉新借口找觉民前来探望。觉新走后,梅芬把一副绣好的鞋面交给琴,嘱托她送给瑞珏未出世的孩子。几日后,传来了梅芬命殒的消息……五叔在外面养小的事发,老太爷大受刺激,病倒了。陈姨太想出请法师驱鬼的主意,觉慧不让法师进自己的屋子,无人敢敌。

  第二十集

  老太爷自觉不长,让觉慧把觉民找回来,答应不再题成婚之事。觉民赶回后,爷爷即身亡。瑞珏接近临产,陈姨太却提出老太爷丧事期间不能有血光冲撞,瑞珏无奈只好去了村外的小屋待产。各房算计着分家产的事情,将修坟监工的事情全推在觉新一个人的身上,连陪伴妻子的时间也被剥夺了。

  第二十一集

  老太爷丧事未发,几个叔叔却因为分家不均而起了内讧,家中大乱。城外的破屋里,瑞珏正在艰难的生产。觉新赶到,没有来得及再见妻子一面,就听到了瑞珏难产而死的噩耗。觉慧终于下定决心离家,离开这个牢笼一般的家,清晨的薄雾里,觉新赶来相送,答应会给弟弟全力的经济支持。码头上,兄弟惜别,觉慧渐行渐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 孙子 | 冯乐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