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家》分集提要

  第十一集

  觉新梦语“梅”,让瑞珏联系起很多事情,一下子明白了他们是相爱的!小光被觉群欺负,钱姨妈也受尽高家几房女人的奚落,郁郁回家。听说乱兵进城,高家上下忙着搬到花园暂避,瑞珏要陪觉新留下来,觉新因为她又有了身孕而不同意。晚上,觉慧主动陪鸣凤回大院取东西,周氏惴惴于心。

  第十二集

  瑞珏主动找梅芬谈心,表明明自己愿意退出,尴尬的避讳终于变为坦诚,二人成为姐妹,瑞珏对梅芬怜爱更加。家中突然闯进乱兵,声称连长的太太要住进高家,被三叔发怒赶走。怎料五叔又犯了拈花摘柳的老毛病,打起连长太太的主意,结果被抓了起来。

  第十三集

  老太爷为五叔的事情请来了冯乐山出面帮忙把五叔保了出来。觉新也在无意中碰到了在军长手下效力的同学,请他帮忙保住高家宅子不被驻军。觉慧则在如火如荼的办自己的周报,并将地点搬到了大哥商场的楼上。为了还冯乐山的人情,高老太爷答应送一个丫头给冯乐山,就在婉儿和鸣凤之间挑选。

  第十四集

  婉儿和鸣凤各自惴惴。鸣凤表示自己早已心有所属,却被不幸选中,她苦求太太,却毫无用处。瑞珏知道后找周氏求情,反遭众位婶子的挖苦,觉新也之此时无挽回之机,劝她不要因此伤了肚里的孩子。觉慧的周报社被警察发现,沉浸在愤怒和激情的激荡之间。夜晚,鸣凤来到觉慧的屋前。

  第十五集

  鸣凤叫出觉慧,觉慧却说自己很忙过两天再和她聊。回屋后才听觉民说鸣凤被许配给冯老太爷,他忙冲出去追喊鸣凤。黑暗中,两个人错过,鸣凤在坚定的坚贞和绝望中投湖自尽。次日,觉慧才从剑云的口中听说鸣凤已经死了,婉儿被替代送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 孙子 | 冯乐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