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金耳环》热播 王丽坤说这是最喜欢的一部戏

  海岩转型力作亲情情感大戏《金耳环》已经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收到一片好评。这部剧以一个少年到青年的成长过程中寻找姐姐为主线,描写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命运大起大落的过程。

王丽坤
王丽坤

  姐姐陆保珍的饰演者王丽坤说,虽然陆保珍是个苦命的女人,但她却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如《七剑下天山》里的刘郁芳,《五号特工组》里的高寒等,都是年轻貌美、身手不凡的英雄,符号化的痕迹比较重,但陆保珍这个人物形象,更有一种人类伟大的感情在里面。她从一个无知的少女,到为爱执著的妻子,又到慈祥的母亲,她一直心中充满感情和希望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但她甘愿为男人放弃自己世界的悲剧心理却最终导致她不幸的人生。她是一个伟大却又值得同情的女人。

  “我把我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到姐姐身上,陪着她一起哭一起笑,几乎是用整个生命来完成这个角色。”王丽坤说。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陆保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