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孙红雷带“可爱女”回家过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王小鱼 董小轩 董奕

  生活小百科:“逛超市”不能乱买东西   晚上,笔者的一位朋友在新光地下一层的美食街吃饭,又在这里的“味千拉面”馆里见到了孙红雷和那个女孩,很有新闻意识的他立刻打电话给记者,当时,我们还不知道下午时已经有另一组人拍到了他俩,听到这样的消息,立刻火速赶往,一探究竟。   到达地下美食街,我们在这里的食客群里几乎没有认出孙红雷,印象里,明星是很少混迹在人群中用一碗拉面来解决晚餐的。当时,一身橙色毛衣的孙红雷和那个白衣女孩已经用餐完毕,正坐在那里亲热的聊天,孙红雷一直在说话逗那个女孩,而女孩的眼神中,对他也透露出十足的钦慕之色,一看两人就属于“对上眼”那种情人,彼此看对方怎么看怎么好,怎么看怎么舒服。
(责任编辑:老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