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孔侑日本人气火爆 写真集年历成抢手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7日10:3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本月23日在日本发售的韩星孔侑2008年年历在当地成为了抢手的热门商品。

  孔侑所属经纪公司在27日透露:“孔侑的2008年年历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目前为止光是网上预定的数量就已经是原来计划印刷数的3倍以上,已经联系了印刷厂追加印刷,以满足顾客的要求。”

  孔侑出演的《饼干老师星星糖》等韩剧在日本受到了欢迎,再加上孔侑还出演过日本影片《如龙》,使得其在日本获得了广泛的人气。今年孔侑在拍摄《咖啡王子一号店》时接连不断的访问拍摄现场的日本fans也验证了他在日本的人气。

  孔侑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年历的热卖使他们决定增加将在12月发售的孔侑写真集的印刷数量。《咖啡王子一号店》将在明年通过日本东京电视台与日本观众见面,届时孔侑在日本的人气有望再次上升。姜恩真/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