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香港风骚发片 排场十足风光无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7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26号)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何洁在香港为其最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举行了盛大的全亚洲首发新闻发布会。在现场来自全亚洲的逾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何洁一连演唱了专辑中的《明明不是Angel》和《夏雪》两首一动一静的主打歌。曾经与何洁有过合作的两位亚洲一线艺人林俊杰和金东万通过VCR送达了对何洁发片的祝福,而天娱传媒的董事长王鹏先生和香港金牌经纪人黄柏高(Paco)以及香港新城电台的台长则纷纷现身道贺。何洁新专辑的香港发布会排场十足、风光无限,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何洁晋升“亚洲小天后”之路从香港开始闪耀开启!

  26号13时,何洁的全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全亚洲首发记者会在香港红磡的都会海逸酒店隆重举行。这张由天娱传媒旗下音乐厂牌步酷音乐斥资千万集合了来自全亚洲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的精品天碟不仅仅是步酷音乐出品的处女大碟,更是标志着何洁完美蜕变后晋升新一代“亚洲小天后”的重磅之作。除了新专辑的“造价”不菲之外,在宣传上更是下足了血本,天娱步酷斥巨资将专辑的发布会放在香港隆重举行,更邀请到了亚洲一线级别的艺人嘉宾林俊杰和金东万通过VCR送来对何洁顺利发片、唱片大卖的祝福。而林俊杰在送祝福时说的一句“你就是我的Angel”,更令何洁笑得花枝乱颤。

  发布会上何洁与现场媒体一同分享了整张专辑在筹备过程中的苦与乐,何洁十分开心地表示,“不管曾经经历过多少挫折,看到今天最终出来的专辑是如此精良,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了!希望大家能与她一同分享这份喜悦,一同来聆听何洁的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随后何洁更现场演绎起了新专辑中两首不同风格的主打歌曲《明明不是Angel》和《夏雪》,虽然脚踩几寸高跟鞋,何洁依然尽兴热舞,博得现场一片叫好声;而抒情的《夏雪》又让大家都陷入一种美好的忧伤中。何洁宜动宜静的百变魅力,让现场的媒体十分惊艳和折服。

  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先生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亲手送上一个由纯金打造的“何洁专属‘J’的LOGO”,亲示何洁“天娱一姐”的地位坚如磐石!随后,曾经成功打造出陈慧琳、杨千嬅、古巨基等香港天王天后的金牌经纪人黄柏高(Paco)也意外现身发布会现场,令何洁大呼意外。原来,接下来步酷音乐将会与Paco的香港金牌娱乐公司(GOLD LABEL)强强联合,金牌娱乐公司除了将在除中国内地以外的地区对《明明不是Angel》进行海外发行以外,双方更将在影视领域展开合作,将何洁打造成立足全亚洲的一线女艺人!

  最后,王鹏先生、黄柏高(Paco)先生、香港新城电台的台长以及何洁,四人一同开启了香槟,为两个公司的合作愉快以及何洁新专辑大卖而干杯!百变何洁,必将闪耀全亚洲!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