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星爆料曾与克鲁尼阿汤哥上床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7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27日,好莱坞女暗星蒂凡尼-多庞特(Tiffany Dupont)怀疑在前日(11月25日)寄电邮到著名八卦网站Perezhilton.com,踢爆自己为了演艺前途着想,曾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发生性关系,借此换取演出机会。不知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和乔治的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 Larson)得悉后会有何反应呢?

  现年26岁的蒂凡尼-多庞特,过去曾参演数部鲜为人知的好莱坞电影,如《与王一夜》(One Night With The King)、《事业与荣誉》(The Work And The Glory)等等,今年也曾在《CSI犯罪现场》内客串演出一集,在好莱坞发展仍属初步阶段。为了增加知名度,蒂凡尼怀疑寄了一封电邮往Perezhilton.com网站爆料,内容大致如下:“我希望在此公布一个秘密:去年我曾跟汤姆-克鲁斯和乔治-克鲁尼上床,希望借此帮助自己的演艺事业。当然,如果你向汤姆-克鲁斯和乔治求证此事,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断言否认。”内容结尾还附上她自己的电话地址以及个人网站资料,似乎希望网主可随时联络她以提供更多的内幕消息。

  当事人否认其事

  此电邮在网上发布后,随即吸引数以百计网友留言,有人破口大骂蒂凡尼的人格,也有人认为她在说谎话。不过心里明白的网友却发现电邮内提到蒂凡尼曾参演《Queen Esther》,但这其实这是她在《与王一夜》内的角色名字,因此怀疑电邮内容乃伪造。但无论如何,经此事后确实使更多人认识了蒂凡尼。不过,昨日蒂凡尼随即在她的个人网站上澄清,表示在Perezhilton.com上刊出的电邮绝非由她撰写并寄出的,她还对该网站没有查清电邮的真确性便上载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