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任泉被胡玫“相中” 有望出演年度大戏《望族》

  近日,上海一家健身会所在淮海路开幕,两名主要代言人姚明和成龙档期都有冲突未能亲自来剪彩,于是主办方特地邀请任泉、佟晨洁担任活动嘉宾。当日的开幕仪式上,任泉不避嫌约李冰冰一起健身,同时他还透露将携手胡玫演明年的大戏《望族》。

任泉

  不避嫌约李冰冰一起健身

  开业典礼上,任泉在台上与加州的健身教练进行一场拳击赛,外表纤瘦的任泉打起拳击有板有眼,力度十足,连专业教练都大呼真的看不出来。对此任泉在活动结束后采访时透露,为了上镜好看,他是一名健身热爱者,每周都会去三四次健身房。每次健身内容拳击是少不了的,所以他有一定的拳击基础。

  有媒体记者问起,要是一起健身他最想和谁一起,结果任泉答案很暧昧,居然不避嫌提到好朋友李冰冰,他透露李冰冰也蛮喜欢健身,前晚两人还提到健身问题,所以他希望和李冰冰一起健身,而且两人在北京住得很近,约起来方便。

  将携手胡玫演《望族》

  除了谈健身,任泉当日也谈及近况。最近他忙于四处宣传《集结号》,对于即将上映的《集结号》,任泉非常看好其票房,即便是正面对打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的《投名状》,他也觉得有信心,因为这次冯小刚导演将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战争电影。

  此外,外传胡玫辞职《红楼梦》总导演后执导的第一部大戏《望族》看中任泉当男一号。当日向任泉求证,他表示有收到《望族》的剧本,但现在还没有敲定,不过他蛮期待和胡玫导演合作,他很喜欢看胡玫的《乔家大院》。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李冰冰 | 胡玫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