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善雅冬装亮丽写真 三顺变身短发淑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15:49 来源:国际在线

  金善雅号称韩国的喜剧女王,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她出生于1975年,在日本读完初中和高中,而后到美国的一所大学攻读钢琴专业。1996年暑假时金善雅回国小住几日,其间禁不住一个做模特的朋友的央求,代替她做了一天模特,没想到这件事成了她人生的转折点。一天的模特工作给金善雅带来了乐趣,但假期结束后她还是回到美国继续学习,并计划不久后赴维也纳深造。然而虽然远在美国,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她依然受到了许多广告公司和电台的合作邀请,渐渐地金善雅放弃了钢琴,转入了表演这个行当。由于常年在国外,初回韩国时金善雅碰到了很多困难,一个是不太适应韩国式的生活,另一个是韩语发音不准确,她因此受了很多的奚落和嘲笑,为了说出地道的韩国语,她用了几年的时间把自己的发音矫正了过来。她陆续出演了《到世界的尽头》《黄金时代》《纽约故事》等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