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葛优携手范冰冰首次走秀 买千元鞋赠父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 人称“葛大爷”的葛优孝顺父母、体贴爱妻是出了名的,买别墅、轿车给二老和爱妻只是“冰山一角”,“葛大爷”真正对家人有多好,恐怕外人都无法知道细节。要问葛大爷为何有此等“财力”孝敬父母和妻子,原因只有一个:除了演戏,人缘好的“葛大爷”就连走一次秀,也会收获主办方赠予的“钻石”。

  葛优携手范冰冰首次走秀 收获钻石级贵宾卡

  昨日,葛优和范冰冰受到邀请参加“Ecco十周年”的活动,该品牌是丹麦著名的鞋业品牌。而葛优在之前就和该品牌的老总有交情,此次助阵其十周年活动,并不意外。比较意外的是,在当天的活动上,葛优完成了平生在T台上的第一次走秀??作为当天活动的两位特约嘉宾,葛优和范冰冰携手完成了当天走秀活动的压轴大戏,第一次走秀的葛优有点紧张,不过,在T台上他摆出右脚立起,秀出皮鞋的Pose但显得很流畅。除了亲自走秀,“葛大爷”和范冰冰还不忘帮人帮到底,在舞台上大夸该品牌产品的品质有多好,葛优依旧笑星本色不改,称穿上该品牌的鞋,脚趾头更能张开,而一旁的范冰冰则大赞该鞋有质感,十分舒适。

  两人的卖力“赞扬”也得到了回报,该品牌的高层特意赠给两人全球仅两张的钻石VIP卡,享受该品牌最顶级的服务,此时,两人的“赞词”大比拼又开始了:先是葛优祝该品牌能在30天内销量过百万,随后,范冰冰马上“补位”,祝15天内销量破百万,推广宣传之热心尽力,不是代言人,胜似代言人。

  葛优买千元鞋赠父亲 透露《贵族》可能明年春天开拍

  “大孝子”葛优无一例外在媒体前又被问到了跟父母有关的问题。由于跟该品牌有长久的关系,葛优穿该品牌的鞋已经有多年,他自己更是坦言家里已经有15双这一牌子的鞋。不过,葛优不仅是给自己买,他甚至还给父亲也买了一双,据了解,丹麦出产的这一品牌的鞋,基本价位都在1500元以上,价值不菲,葛优却淡然称这都是应该做的事情。

  与葛优同来助兴的范冰冰在采访中也透露出希望跟葛优继《手机》后再合作的愿望,而这部再合作的戏会不会就是冯小刚回归之作《贵族》呢?葛优的口风很紧,对于《贵族》,只是称一切都还在筹划中,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下来,因此再合作只是大家的美好愿望,不过,葛优透露,《贵族》一片可能会在来年春天开拍。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