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独家博客:咩们表情系列之大咩宝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5日17:00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面对大咩宝的眼神,我常常会产生错觉,觉得这个孩子应该是一个已经懂事的成年孩子.

  舛傲不驯的,冷眼旁观的,独立个性的,具有穿透力的……可能是太喜欢了,所以,不能不溢美啊。

  最可怕的是,大咩宝完全继续了爸爸旺盛无比的精力,在通常两个月的孩子每天都得睡足二十个小时的惯例之下,只有她,竟然可以整天整天地睁着眼睛,四处打量这个逐渐熟悉的世界。

  但是,依然很好的是,孩子非常健康,非常活跃。

  脑中深深地刻着咩们的笑容,时时响彻她们响亮的哭声。她们已经上升为我生活的第一,其次才是工作。不经意间,我的重心,就悄悄完成了转移。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