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有时候,我也分不清到底是大咩宝还是小咩宝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5日15:23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谁是大咩宝,还是小咩宝,无论是照片还是真人。

  老二脸上的婴儿肥略明显一些,老大的眼神似乎显得很冷峻;但有时候,小咩宝的眼神同样具有穿透力,而某个角度的时候,婴儿肥会被掩盖。

  老大的哭闹似乎经常显示出一种风范,不达目的不罢休,或者是一旦发现抱着自己的人在看电视在与人说话总之心思不在自己身上时,她会来一场不依不饶的大哭;但老二同样也会偶尔地展示一下自己的个性,分贝的高度毫不逊色。

  总之,咩们有所区别但又有绝多的共同点。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在爸爸的心中,她们的份量都是最重要的。哈哈。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