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复出首演落笑柄 两成员穿旧款与布兰妮撞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5日11:01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24日,著名的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大型的内衣秀,吸引了众多明星前去捧场。解散多年重组的“辣妹组合”,在这次内衣秀的秀场上,举行了复出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表演。为了这次演出,辣妹成员精心准备了3套服装,然后却还是百密一疏,“宝贝辣妹”艾玛-巴顿(Emma Bunton)所穿的裙子,被发现和小甜甜布兰妮在2002年San Remo音乐节上所穿的重款,而“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Geri Halliwell)的服装,也早在2004年,就被布兰妮在法国的NRJ音乐颁奖礼(NRJ Music Awards)上穿着亮相。

(责任编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