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贝遭美女强吻 向辣妹肉麻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5日09:4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英格兰队欧洲杯小组未出线,郁闷的贝克汉姆选择了到北京散散心,一来赚点零花钱,二来眼不见心不烦。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昨天,贝克汉姆来北京不是为了足球。留给北京的6小时,除了参加一场代言会, 小贝还在北京奥体中心的《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大秀了一把“亲和力”。  

  因为小贝实在太没架子,整整一小时的录制过程充满尖叫,甚至主持人何炅都因过度激动狠狠地拥抱了小贝。

  谁都没想到贝克汉姆是这样的做派,一开始大家还有点拘谨,先是三个观众上台要求握手,哪料贝克汉姆竟然附送了拥抱,气氛一下子变得热烈起来。当然要秀球技,也不知怎么搞的,在贝克汉姆最擅长的“搓球进桶”环节,他连试四次都未果,把他窘得脸都红了;还是何炅反应快,顺势把一个球放进桶里,给小贝一个台阶下,把他感激得就差鞠躬了。

  现场要送贝克汉姆一份大礼,只见10个穿着白裙子的小女孩鱼贯而入,这些看上去只有四五岁大的小姑娘一个个都雪白粉嫩、可爱得如同小公主,小贝愣在那儿,猜不出礼物是什么。何炅揭晓谜底了:“小贝和维多利亚一直想生个女儿,今天来了这么多小女孩,就当给小贝沾点喜气吧。”贝克汉姆听完翻译的解释,高兴坏了,立马蹲下身子搂着小宝贝们一个个亲过来,眼神好温柔。

  有些情感是假装不出来的,比如贝克汉姆对妻儿的挂念,节目录制现场,他时不时提起维多利亚和两个儿子。节目组故意设计了一个问题:“演艺明星中,谁是你的偶像?”“My wife!”贝克汉姆不假思索地答道。

  

(责任编辑: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