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影《哈6》网上海选新角 “麻瓜”也能上霍格沃茨

  本报讯

  徐佳一个幸运的英国哈迷将得到一份来自魔法世界的圣诞节礼物——他将在第六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出演一个配角。而这个角色将通过网上测试公开选拔。

  据伦敦媒体报道,这次选拔是通过网络进行,华纳公司在网站上公布了一组有关电影《哈利·波特和凤凰社》中的问题来测试网友们对电影的熟悉程度,比赛仅限于英国地区的网友参加。
记者登录网站后看到了这一期的问题:在电影中,扮演乌姆里奇教授的女演员是谁?选项有A玛吉·史密斯、B艾玛·汤普森、C海伦娜·邦汉·卡特、D艾美达·斯丹顿。这样的问题显然过于简单,对哈迷不会有任何的杀伤力。据悉,截至11月20日,网站将在接下来的每一个星期更新一个问题。网友们回答完毕后只要留下联系方式就可以静待佳音了。虽然是商业噱头,不少哈迷仍然表现得异常踊跃,一位哈迷谈到,“简直太让人兴奋了,我们这些麻瓜居然有机会能够到霍格沃茨走上一遭,这就是魔力啊!”

  目前,《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确定于2008年11月21日公映。同时,华纳公司也公布了演员和导演的名单。《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总导演大卫·耶茨,将继续出任《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导演。三大主角:丹尼尔·拉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也回到剧组。此外,剧组不仅邀请到两名奥斯卡获奖者吉姆·布劳德本特和海伦·迈克雷友情演出;还拉来伏地魔扮演着拉尔夫·费因斯年仅9岁的侄子希罗,扮演童年时期的汤姆·里德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艾玛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