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明星阵容 编剧再三邀约打动霍思燕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另类武侠剧《玫瑰江湖》将于本月28号在横店开拍,凭借《我要成名》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的霍思燕在该剧中挑起大梁出任女一号“白玫瑰君绮罗”,一个敢爱敢恨,率直爽朗的专情女子,一心怀抱整理江湖的大志,与钟汉良上演了一场阴差阳错的“三角情”。

霍思燕
霍思燕

  该剧可谓是众星云集,香港演员刘松仁、邓萃雯、陈浩民、陈键锋、钟汉良倾情加盟,自《我要成名》为霍思燕成功打开香港知名度后,频频与香港实力派演员合作,《我要成名》里的刘青云,《生命有明天》里的吴镇宇。直言自己非常幸运的霍思燕表示这次受邀主演《玫瑰江湖》,不仅因为角色性格与她以往温婉悲情角色完全不同,有些男孩个性的直率让她觉得很具挑战性,而编剧再三的邀约也最后打动她,因此错过几部电影的拍摄,虽感婉惜但相信值得。

  霍思燕与陈健峰曾在《最后格格》里演出了一对用情至深的情侣,可谓是爱的死去活来,颇为有趣的是两人再度合作《玫瑰江湖》,剧中角色却是一点情愫,一丝关联也没有,而这次让霍思燕饰演的“君绮梦”一生追逐却最终无缘的男人“沐晟”则由钟汉良出演,陈健峰开玩笑称:“在新剧中恋上其它人,不知霍思燕会不会吃醋。”

  据悉此剧二十八号开机,将历时三个月,投资两千万,剧组将横店的场景进行大改装,后期加上近千秒的电脑动画特技也将令画面更具视觉冲击,帅哥美女、老将新人的搭配很具看点。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