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霍思燕挑大梁 与钟汉良“三角恋”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另类武侠剧《玫瑰江湖》将于本月28号在横店开拍。凭借《我要成名》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内地新生代当红花旦霍思燕,再次于新剧中挑起大梁,出任该剧戏份最重的女一号“白玫瑰君绮罗”。


  港台明星刘松仁、邓萃雯、钟汉良、陈键锋等的加盟令《玫瑰江湖》星光闪耀。帅气小生钟汉良与霍思燕在戏中展开“三角恋情”。因《少年康熙》等剧迷倒内地万千少女的港台帅气小生钟汉良,这次在戏中出演君绮罗心爱的沐晟大哥。内地花旦孙菲菲则出演女二号沈斯如。一个是可爱大气的大女人,一个温婉柔弱的小女人,“钟大侠”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展开一段缠绵悱恻又轰轰烈烈的三角恋爱。这将是新剧《玫瑰江湖》的一大看点。

  据闻,霍思燕日前正努力做功课,忙着为11月28日在横店开机的新剧《玫瑰江湖》做准备。

新戏《玫瑰江湖》是一部另类武侠大戏,讲述清末民初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小女人与一个古堡的恩怨情仇。戏中女一号君绮罗是个文武双全、精明能干又单纯善良的“大女人”,与之前《最后的格格》中温柔苦情的格格反差甚大。对此,霍思燕表示希望能够不断迎接挑战、拓展戏路,并相信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现在能够驾驭更多类型的角色,因此接下了该剧。

  之前TVB与央视合拍的大戏《岁月风云》风靡内地,刘松仁、邓萃雯等香港艺人内地人气飙升,他们的演技深入人心。戏中,霍思燕将与刘、邓二人饰演一家三口。同实力深厚的前辈对戏,霍思燕表示紧张而兴奋,她一定会借此机会多向他们学习表演经验。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邓萃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