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性感出巡险酿暴动 让伟仔多拍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嘉玲昨日以性感打扮出席Fendi九龙旗舰店开幕活动,当她乘坐名贵跑车抵达时,即遭过百人簇拥,场面极度混乱。吓得不敢下车的嘉玲笑指感觉如置身暴乱,更曾有“走人”冲动,非常夸张!

  刘嘉玲昨日穿由Karl Lagerfeld设计的独一无二名贵晚装出席活动,配以价值港币138,000元的皮草,打扮高贵大方。不过当嘉玲乘坐鲜黄色跑车抵达时,现场围观的人群即时失控,纷纷冲出马路簇拥她的车子,险象环生。期间虽然司仪陈键锋多番劝喻人群散开,但却苦无结果,最后在车上犹豫良久的嘉玲只好硬着头皮下车,不过醒目的她下车时仍懂得以双手护胸防走光,果真临危不乱!

  事后嘉玲犹有余悸表示:“我真是吓到了!好似暴动!在香港很少见到这种情况!其实我有想过走人,突然被这么多人围住,压迫感好大!”由于比原定时间迟了一小时才到达,嘉玲恢复镇定后即向记者解释,澄清是因为衣服及交通问题才迟到。

  嘉玲并向传媒透露有意减少工作量,但深明大义的她却不会拉男友落水:“明年的计划是我想再放慢速度,多做善事,享受生活,在家的时间多一些,由入行到现在都没有停过,是时候做自己。(叫伟仔都拍少戏陪你?)除非有一天他是真的不喜欢做了,他应该拍多戏,因为现在是他最好的时间。”由于嘉玲将家中的事归纳为自己的事,问到她是否想专心做伟仔背后的女人时,她又一如以往大耍太极:“想多做些家务事,例如学煮饭。”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