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希尔顿盼望结婚生子 相中刘烨欲亲密接触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杨晓帆 图

  11月22日,首次抵达中国上海的“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现身“官方安排”的新闻发布会,正式与中国媒体见面。

  在即将于11月23日晚MTV超级盛典展现自己的中国处女秀之前,帕里斯-希尔顿首次在中国与媒体面对面近距离的对话接触。尽管是在一个陌生的国家,但是这位以豪放出位著称的性格女星在现场的表现丝毫未见羞怯与紧张,整个过程中无处不显现出大众眼中熟知的专业“艳女”的镜头感和风格作风,从初来中国的感受、经历到自己的感情、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以及对中国男人的印象,均侃侃而谈大方表露。

  当天,除了十分讨喜的对上海赞不绝口之外,帕里斯•希尔顿也表示出了对中国男星的兴趣,期待在23日超级盛典上与刘烨亲密接触。

  艳女并非仅是花瓶 宣传讨好一个不落

  抵达中国上海的帕里斯-希尔顿一刻也没有让自己闲着,除了在人流如织的 城隍庙上演闹剧“真人秀”之外,更是连着在上海的闹市街头招摇过市,唯恐当地百姓不知道她的“大驾光临”。

  身为这场“真人秀”的绝对主角,帕里斯-希尔顿在与人分享着第一次的新鲜感同时,也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位“豪门艳女”在大众印象之外的经商头脑和心机。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颇懂得讨好当地主办方的帕里斯言谈中流露出对上海的赞美之词,除了表示没想到来之前没什么印象的上海是一个如此国际化的大都市,无论是衣食住行都让其倍觉惊喜之外,更是大赞“我发现上海是一个如此有趣的地方,我在这里见到许多我在纽约都没能见过的东西。上海让我如此着迷,我一定还会再来!”

  为了向在场媒体示好,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帕里斯•希尔顿还特意准备了自家出品的香水作为礼物奉送,只要回答正确帕里斯提出的问题就可以获得。显然,这个大大众眼里的豪门女并非如人印象中仅是一个妖艳美丽的“花瓶”,作为一个国际知名财团的继承人,帕里斯相当懂得借机宣传推广自己的品牌,既讨好了在场媒体,亦毫不费力的做了回广告。

  结婚生子一个都不能少 期待与刘烨亲密接触

  生活作风一向让常人咂舌的帕里斯-希尔顿的感情私生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其大胆奔放的感情史常成为坊间百姓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不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一度给人此种留下深刻印象的“豪门艳女”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却这样表示,“我是一个生意人,我很努力工作,我现在已经26岁了,我热爱生活,喜欢动物,我希望在2到3年后结婚,然后生3、4个孩子,找一个我爱的人一块生活。”

  此次抵达中国上海的帕里斯•希尔顿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出席即将于本月2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幕的MTV超级盛典。在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询问在23日的超级盛典上她想给谁颁奖时,尽管对中国明星不太熟悉,当帕里斯在主办方提供的名单上指出刘烨的名字时,听到主持人介绍那是一位高大英俊的中国男星时,帕里斯-希尔顿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很期待在盛典上与其亲密接触,更是大胆流露愿意在当晚的活动上认识更多的中国男星。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