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影视圈最美的女明星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23: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韩剧流行,观众对韩国女明星都有一种“惊艳”感。其实,这些漂亮的韩国美女,绝大部分是靠整容“整”出来的。

  韩国的歌手或明星,几乎没有不动刀的。韩剧里哪些女明星整过容?这个问题也常在韩国杂志被拿来讨论,目前只有李英爱被公认是天生美女,《蓝色生死恋》中的宋惠乔尚未听说整过容,但金喜善、金玟等女星,她们的“人工美”则让韩国女人一眼就看穿:“哪有东方人的鼻子可以这么尖、脸型这么完美的?从她们笑起来不自然的脸上,一看就知是整过容的。”为此有观众觉得他们被韩国式的“人工美”所误导了。

  韩国女性认为割双眼皮根本不算整容,那只是一种普通美容;只有垫高鼻子和将大圆脸削尖的手术,才是整容。许多韩国女性整容前会拿外国明星的照片来要求医生模仿。由于大家的标准差不多,韩式美女就一个样地诞生了,再加上大同小异的化妆方法,于是走在韩国街头,人们看到的尽是模样相似的美女。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