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香港娱乐圈楚楚可怜的玉女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23:35 来源:国际在线

  杨采妮

  接下来承接玉女派光荣的人,就轮到了杨采妮。杨采妮最初只是在李克勤的MTV《红日》里表演的女主角,后来拍王晶的戏才算真正晋身演艺圈,继而影歌双栖,成为一代玉女掌门。只是到现在都还有人觉得杨采妮根本不会唱歌,嗓门粗哑,声音干涩,至今似乎也没有留下什么歌坛代表作,但架不住人长得漂亮,要说她不是玉女,同时期估计就很难再找出其他玉女了。杨采妮的成功应该更多来自于影视表演,她与吴奇隆合作的《梁祝》已是华语电影中的经典,由此也确立了她在华语娱乐圈坚不可摧的玉女霸主地位。这一时期,流行歌坛也进入偶像制造年代,管你会不会唱,只要你有一头占得住,你就能成为歌坛影坛所有坛的偶像。杨采妮在歌坛的玉女地位也就这样确立了。只是后来杨采妮也为了爱情而毅然放弃江湖地位而转投商界。近年来籍电影《七剑》及《父子》等优雅复出,反倒更温婉动人,风采更胜当年。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