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郭晓冬“钟情”《大校的女儿》 央视年终放送

  由著名编剧王海鸰编写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将于12月8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兼具人气及演技当红小生郭晓冬及实力派女星袁立领衔主演,以军旅为背景下,演绎了一番关于婚姻和爱情的复杂故事,上演了一场场感人至深的悲欢离合。

郭晓冬钟情《大校的女儿》
郭晓冬钟情《大校的女儿》

  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的姜士安,出身于农村,参军后,从一名普通的战士经过自我努力奋斗,最后成为了军官。虽然,自己不断的变化着军衔,步步高升,但在爱情上却充满了遗憾。因为在家中有父亲认定的妻子,姜士安与自己所爱的韩琳一次次错过,不得不都压抑着情感各自生活……郭晓冬称演过这部作品,自己的变化真的很大,并笑说“我现在什么角色都不怕了。”

  据悉,《大校的女儿》也是王海鸰的惟一类似于自传的作品,剧中的情节及人物设置都有其个人色彩的一面,因此对于该剧附注的情感和心血也是最多的。

她在看过郭晓冬饰演的姜士安后更激动的对其表示感谢,《大校的女儿》非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