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希尔顿手抱小狐狸问候网友 红旗袍展现妩媚妖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13: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杨晓帆/图

  搜狐娱乐讯:11月22日,抵达中国上海的“豪门公主”帕里斯·希尔顿一身火红中式旗袍出席MTV超级盛典专程为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与搜狐公仔小狐狸亲密接触,流露出娇俏可爱的一面。

  在游览了上海名胜、品尝了中式美食之后,这位艳光四射的“话题名媛”首次高调亮相媒体镜头前,向中国的Fans问候。

  当天,身着火红中式旗袍的帕里斯-希尔顿步入发布会现场即刻引起到场众媒体的蜂拥围堵,照相机、摄像机闪成一团,而一向乐于展现的帕里斯·希尔顿则站在台上不停变换姿势,任台下媒体尽情拍照。

  在简单介绍自己前日游览上海的感受之后,帕里斯-希尔顿也向中国的媒体分享了她的近况,流露出首次来到中国的兴奋和喜悦。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帕里斯-希尔顿见到搜狐网小狐狸顿显顽皮与开心,爱不释手的捧在怀中大摆Pose,一边冲着镜头向网友问好,一边笑言自己穿的衣服和红色的小狐狸十分搭配。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