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奇幻剧《下雪了》精彩绝伦 群星捧场笑翻天(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空中“雪花”漫天飞舞,巨大的“蜘蛛网”铺天盖地地从观众头顶上蔓延……昨晚(11月20号),由大国文化首次引内地、于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内上演的第二场的奇幻舞台剧《下雪了》,引爆了观众阵阵尖叫和笑声。席间,许慧欣、丁子峻、黄豆豆、宋晓波、张晓晨等明星也悄然落座,与大家一起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伸手玩起了迎面冲来的硕大彩球。据悉,该剧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连演17场,既而转站香港,不会在内地其他城市演出。

  “简单”道具惊喜连连

  身穿黄色戏服的俄罗斯丑角大师斯拉法亲自率领众多绿衣小丑登台演出。在100分钟的演出中,分秒出彩,就连20分钟的中场休息,小丑们也没让现场消停。终场休息的时候小丑们全都跑到观众席上,此时立刻引来一阵混乱,小丑们手举雨伞,转动起来水滴四散,台下观众慌忙躲闪,躲闪不及地用衣服遮住头,其他幸免地都在一旁“幸灾乐祸”到哈哈大笑,冷不丁小丑来到自己身边,剧场内充满了惊叫和笑声,大家都肆无忌惮地跟小丑玩在一起。更奇妙地是小丑们现场“捉”了几位观众上台,他们更在台上互相追赶,这令人叫绝的意想不到的互动,顿时全场更爆笑起来。到场的艺人也都留在现场跟小丑们玩在一起。都连连表示:《下雪了》绝对是连中场休息都不能错过。到场的艺人许慧欣、丁子峻、宋晓波、张晓晨也都留在现场跟小丑们玩在一起。都连连表示:《下雪了》绝对是连中场休息都不能错过。“当大的彩球过来的时候,你不想去推都不行啊。”丁子峻高兴地表示,这真是一场带给你欢乐的演出,想不高兴都不行。

  除了小丑们夸张的肢体动作让人忍俊不止,他们别出心裁的“简单”道具更是令人惊喜连连:红色的婴儿床挂上一个救生圈,再拉起一块窗帘,就成了一艘远航的轮船;小丑背起一块三角海绵,匍匐在滑板上绕着轮船划行,俨然一条可爱的鲨鱼……

  欢笑与忧伤并存

  在纸片中“玩雪”、在水瓶下“淋雨”……这些只是《下雪了》放松心情的花絮,斯拉法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在欢笑之余,直视人生离别、孤独与死亡。

  正当斯拉法乘在婴儿床的轮船上,腾云驾雾般飞翔,观众尚处在轻松愉悦的心情中,突然一阵闷响,斯拉法不见了。当他再次回到舞台,却是身中多箭,他跳下舞台,来到观众席上,挣扎、抽搐,将死亡前痛苦的一刻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精彩处,莫过于斯拉法与衣架上的衣服上演了一幕“情人离别”。他一手套在衣服袖子里,用这只手表现出女人温柔的拥抱、颤抖的抚摸,而他脸部表情的变化让人深切体会到离别时的依依不舍和即将面对孤独的痛楚。不过,即便在心酸之中,斯拉法不忘加些幽默的小插曲,他自己动手将情人慌张中总是没法塞进他口袋的车票放进去,甚至拎着皮箱孤独离去的他转眼间就变成了冒着蒸汽、拉响鸣笛的火车。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