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丽斯上海招摇过闹市 售货阿姨都嫌烦

[提要]    当帕丽斯一行12:50从酒店姗姗出发的时候,众多媒体在其下榻酒店早已等得望穿秋水。她摆好POSE让记者拍足几分钟才上车,离计划出发时间晚了近两个小时。陪同工作人员……[我来说两句]

  帕丽斯-希尔顿上海购物清单

  城隍庙某衣店两条丝巾:20美元一件桑蚕丝唐装上衣、一件睡衣:700元人民币

  南翔馒头蟹宴套餐(包括蟹黄白玉卷、蟹黄糯米烧麦、蟹柳酥等十来道小吃):180元/套

  湖心亭各式花茶及话梅、豆干、粽子、鹌鹑蛋、麻薯:300元人民币

  豫园某小店熊猫布娃娃:12美元

  新天地“ShanghaiTang”高级订制玉珠雪纺长裙:8.8万港元

  晨起化妆,耗费3小时

  当帕丽斯一行12:50从酒店姗姗出发的时候,众多媒体在其下榻酒店早已等得望穿秋水。她摆好POSE让记者拍足几分钟才上车,离计划出发时间晚了近两个小时。陪同工作人员介绍,帕丽斯10点就起了床,考虑到楼下有记者等待,之后的近三个小时都花在了化妆上。

希尔顿上街购物,周围人群骚动

  隍当场试穿,售货阿姨都嫌烦

  13:10左右,帕丽斯一行抵达城隍庙,下车就闯入了最近的第一家店。蜂拥而至的人群让保镖紧张得封住店门,帕丽斯却“人来疯”地当场试衣。最后,当店员阿姨已经开始不耐烦地催促:“好了伐啦?差不多么就可以来。”试穿红色上装的帕丽斯眼睛却还盯着挂在衣架上118元打对折的过时货目不转睛,并关照身边的工作人员自己刚才试过的衣服全都要。最后,她挑了件白底小碎花的桑蚕丝唐装上衣穿在身上,就再没脱下。

  安澜路,红色旗袍拍写真

  15:42左右,帕丽斯离开城隍庙。帕丽斯的车兜了一圈后突然转向位于安澜路的某处偏僻小区,帕丽斯上二楼拉起窗帘大过拍照瘾。期间,帕丽斯换了件鲜艳的红色旗袍,拿起相机对着楼下记者一阵狂拍。直到18:00,她才步出大门。

  随行人员透露,该处是上海新生代设计师陆坤的工作室,而这两个多小时的拍照时间并非主办方的安排,也许是游玩中巨星般前呼后拥的感觉刺激了她,帕丽斯索性临时改变行程:“可能是她在国外知道陆坤,所以要去那拍照、试衣。”此后,毫无疲态的帕丽斯又奔向新天地“ShanghaiTang”店试装,十多分钟内拿下几套价格不菲的旗袍。

  她吃小笼,司机饿得吃花生

  由于围观“追星族”(虽然多数并不知道她是何方“神圣”)多得要挤破店门,随行人员不得不放弃逛店计划,带着帕丽斯直奔“南翔馒头店”用餐。帕丽斯一边大块朵颐,一边让随行人员找来各大媒体对自己的报道认真看图,还与店员合影,并在签名簿上写下“I love this restaurant!Amazing food!”

品尝小笼包 饿坏司机

  话说回来,帕丽斯又是小笼包又是花茶,吃得饱饱;但随行司机等都是中午没吃饭出门,跟着精力过旺的“话题女王”四处跑,还要抵挡游客的“围攻”,早已饥肠辘辘,最后只能趁空当买花生填肚。

  逛豫园,抱紧“熊猫”不松手

  走过九曲桥,来到湖心亭,帕丽斯在品茶之余,还不忘凭栏向楼下游客招手打招呼,其热情张扬与部分明星的有意低调扮酷大相径庭。在豫园进门拐角处,她被一只普通的熊猫布娃娃吸引,一把抱在怀里,再也没有放下,成了当天她收获的又一个“宠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丽斯 | 陆坤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