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500万保时捷 势头强压言承旭

[提要]    八大《篮球火》昨在南港运动中心开镜,戏分最少的吴尊花篮数最多,有120盆,是言承旭(Jerry)的3倍,就连座车都是500万保时捷(PORSCHE)Cayenne休旅车,排场明显……[我来说两句]

视频:言承旭吴尊比拼人气 三大帅哥聚首拍新剧

  八大《篮球火》昨在南港运动中心开镜,戏分最少的吴尊花篮数最多,有120盆,是言承旭(Jerry)的3倍,就连座车都是500万保时捷(PORSCHE)Cayenne休旅车,排场明显压过搭日产(NISSAN)Cefiro(市价约70万元)来的Jerry,“汶莱王子”硬踩“暴龙”,抢下人气第一胜!

吴尊搭乘的保时捷Cayenne休旅车(左),与言承旭搭的日产Cefiro停同区

  明争暗斗

言承旭(左)、吴尊的身高都是181公分,但言承旭昨穿的靴子高约4公分,硬是高过吴尊

  偶像剧《篮球火》演员阵容坚强,但昨大家最好奇的还是Jerry和吴尊的比拼,2人虽一般高,都是181公分,但Jerry足蹬4公分高的靴子,硬是比鞋跟只有2公分的吴尊高出一截。

  花海造声势

  但吴尊立刻靠排场扳回一城,现场花海有4分之3都是他的,还有同乡会和厂商送花,气势大胜;Jerry虽仅40盆,不过来自世界各国,比吴尊更国际化,虽败犹荣。

  比完花篮比粉丝,吴尊粉丝超用心,有1名未到场的香港粉丝,自制150件球衣送人,现场一片黄海,Jerry部分粉丝则穿蓝色“Star Jerry”上衣,拿篮球造型气球,也颇抢眼。

  私下是球友

  Jerry、吴尊、罗志祥(小猪)私下是球友,Jerry爆料,跟吴尊打球时有女生朋友在,他就打得很拚命,吴尊马上被问是什么朋友?他说:“就一般的女性朋友。

  3人偶像都是乔丹(Michael Jordan),吴尊脚上不但有乔丹英文名字的刺青,还曾去美国坐VIP席看他打球,小猪则回呛:“上次乔丹来台湾时,走过我的旁边,还拍了我的屁股。”让吴尊回说:“你现在是在PK吗?”2人一来一往,炒热气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言承旭 | 保时捷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