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看谢霆锋张柏芝当众接吻很恶心

[提要]    港星钟欣桐(阿娇)在中视新戏《浣花洗剑录》中,遭亲人与青梅竹马的男友背叛,真实生活中,阿娇也曾因男友和知心姊妹淘劈腿导致感情受伤,所以拍片时……[我来说两句]

  港星钟欣桐(阿娇)在中视新戏《浣花洗剑录》中,遭亲人与青梅竹马的男友背叛,真实生活中,阿娇也曾因男友和知心姊妹淘劈腿导致感情受伤,所以拍片时,她见谢霆锋张柏芝玩亲亲,不但不受感染,还大骂:“恶心”。

瘦身有成的阿娇,谈到曾遭背叛的感情,直说:“就像电视剧情一样。”

  提起往事,钟欣桐说,“真的像电视剧一样”,原来她念书时的男友,跟自己最好的女朋友发生关系,还是女朋友喝醉时告诉她真相,并透露,她男友不是用头脑想东西,要她别上当,“当时听到只觉得整个人空白,呆了很久,就当是个成长的经验。”

  受到这件事影响,阿娇很久不敢谈感情,看到张柏芝谢霆锋到大陆拍戏时,2人感情甜蜜,她还觉得恶心,“柏芝都只待在房间等霆锋收工,有一次他们在我房间吃火锅,吃到一半还当众接吻,我顿时看不下去,话讲不出来。”  

阿娇在新戏“浣花洗剑录”中的造型,被笑是飞碟

  不过阿娇称赞张柏芝是个好女人,非常爱谢霆锋,她说:“以前她喜欢四处逛,但是她怀孕时,可以足不出户,每天在家等霆锋收工,有次我们在香港机场买三明治,本来要现场吃,但柏芝怕老公等太久,宁可打包,这样的女人,早该娶她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