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耶娜-米勒出演派拉蒙《特种部队》女主角

2007年11月21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派拉蒙继《变形金刚》后又一部根据孩之宝玩具改编的大制作电影《特种部队》(G.I. Joe)今天宣布了首位演员人选,她就是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据悉,她将扮演影片中的女主角,一个性感妖艳、有着一头乌黑闪亮头发、从事间谍活动的男爵夫人。

  《木乃伊》导演史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将执导这部影片,影片讲述的是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G.I. Joe”特种部队使用各种尖端武器与一个苏格兰军火商建立的邪恶组织“眼镜蛇”之间的战斗。

   该片计划明年2月中旬开拍,并于2009年8月7日上映。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