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德华露童真 访病童“任人鱼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21日,香港,颇有爱心的刘德华成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星级监护人,为令更多人关心这个慈善机构,他专门在院舍拍摄了新歌《没有翅膀的天使》的MV。此歌旨在是呼吁大家对此会献出爱心,刘德华为此亲自填词,务求用歌声打动人心。

  刘德华到院内拍摄MV当日,顺道探访一班院友,让平日宁静的院舍充满欢笑声。他乐此不彼地为院友拍照及签名留念,还表演魔术给一班小朋友看,与家长们玩扑克牌,令人忘却患病忧伤。一班参与拍摄的模特儿小朋友将刘德华当成箭靶,不停向他投掷豆袋,刘德华则任人鱼肉,打不还手,最终被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感染,他也变成大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刘德华感动了

  刘德华还对院友及家人作详细了解,逐一与他们会面,其中一个家庭的故事触动了刘德华,令他更觉得要为该会出一分力,希望更多人支持这个慈善机构。

  事缘当中有位来自河北,患有先天恶性肿瘤的小女孩遭到生母遗弃,幸得现在的养母好心收养她,将她从河北带到香港,还辛辛苦苦筹足20万旅费,准备让她在香港治病。其养母很感激“麦当劳叔叔之家”每天只收她们数十元的住宿费,让他们有容身之所,让患病的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其家人可以以很便宜的价钱入住这个舒适家园,不必舟车劳顿长途跋涉往返医院,患病的家庭还可以互勉互助,彼此支持。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