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恩惠美丽蜕变 天鹅之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经常遇到想找韩国歌曲来听的人说“要求热辣的,像BABYVOX的那种”。的确,1997年诞生的这支五人女子混声组合重新定义了属于韩国女孩的原味和辣味,她们的歌舞在热辣的同时却又流露出女孩子所特有的动摇和无助,因而也格外惹人怜爱。在中国韩迷的心目中,她们似乎永远都是和歌起舞的芭比般的小女孩,而今却已有更加年轻和新鲜的面孔接下她们的旗帜,第一代BABYVOX的成员们各自单飞,面对着更加广阔的天空。尹恩惠小小年纪(16岁,BABYVOX3辑时加入)就在娱乐圈打拼,但是她并没有像很多少年明星一样很早就学会成熟,恩惠一直都还是她自己,即使是成为“太子妃”后,她拥有只属于自己风格的银幕表达方式。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