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爷新宠张雨绮大露美腿 性感献出第一次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雨绮以“星”女郎之名,成为广告商青睐的新贵,在广告中性感亮相,一双长腿非常吸引人。

  周星驰力捧的新女星张雨绮早前拍摄平面广告,广告分为感性、寻开心、爱漂亮和爱自由4 大主题,表达女士们爱鞋的心情。雨绮首次拍广告,就有超水平发挥。她配合广告主题,分别化身性感女郎、优雅淑女、活泼少女和健美可人儿等多个造型,其中性感与成熟形象更是雨绮亲自构思的。

  雨绮有感自己多以少女形象示人,想在广告中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遂主动要求尝试成熟和性感的形象,尤其她觉得鞋子本身就能令女人更有女性魅力,她形容女人与鞋子的关系是唇齿相依。

  雨绮对首次拍广告非常重视,她表示拍摄广告前,只要有空档时间便会做修腿运动,务求一双长腿在正式拍摄当日能以最佳状态上镜。有舞蹈根底的雨绮透露:“其实我平时就经常做修腿运动,不过我之前拍摄星爷的新片,时间非常紧张,幸好我懂得争取时间。”

  双腿最性感

  另外,问张雨绮觉得自己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她认为双腿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但即使拥有一双诱人美腿,也要懂得配衬得体的鞋子。雨绮十分满意这次广告的效果,希望观众欣赏她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