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圣依扬子情到深处 同赴美国续“情缘”(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志敏图文

  娱乐圈里的明星情侣数不胜数,但称得上最匪夷所思的一对不得不落在了黄圣依和杨子的身上。人前人后形影不离,两个人总是百般呵护却又对之间的感情“传言”始终没有过正面的回答,但这并绝不表示他们在戏里大秀恩爱,过足情感的“瘾”。

  11月20日,黄圣依和杨子为两人首次合作的情感戏《天仙配》首播造势,搭档了多年有着超默契的两个人,在回顾拍摄中不少难忘经历的同时,更是现场对唱起情歌,虽然音不那么准,但互赞对方的方式还是发挥了不少。而对于早前斥巨资力捧黄圣依进军好莱坞的消息,杨子当天不但供认不讳,更表示会一同前往,互相照顾。

  大唱情歌 自言情到深处

  当天,作为该剧首播,《天仙配》的不少主创到场助阵,而黄圣依和杨子也一贯形影不离的一同出现。虽然两个人一起演绎过不少作品,但以夫妻身份演绎对手戏却是头一次,首次合作的感觉虽然没有现实生活中来得真实,但对于其中感情戏的拿捏,两个人对对方的表现都是大加赞赏,而当媒体问及是否会在两人伤感落泪的戏份大下功夫时,杨子则坦言“情到深处就流泪了,没有刻意去找感觉。”现场更不乏一同默契演绎了黄梅戏“天仙配”的对唱部分。

  美国同行 全力打造

  虽然说两人刚忙完《天仙配》的合作拍摄,但作为经纪人的杨子对于黄圣依的发展可谓是不敢怠慢,拍影视做慈善,两人的发展计划进行的井井有条,而对于早前盛传要出巨资送黄圣依赴美打造并进军好莱坞,杨子表示,“人总要往高处走,能不能成为国际化的明星是要看发展的,但这次去美国将制作完成她的3首MV,其中有两首是中文歌,一首是英文歌,全部会采用那边的班底。当然我会一同去,因为拍戏是自己真正进军文化产业的第一步,会去那里学习更多的部分。”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