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扮公主着百年古董马甲 全新专辑昨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一张华语唱片,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何洁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终于于昨日(11月20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行上市!这张由天娱传媒和旗下音乐厂牌步酷音乐耗资千万、汇聚了全亚洲最顶级幕后企划团队精心打造的专辑,内容丰富,百变的音乐曲风展现出了一个与先前人们印象中完全不一样、无法用一句话概括定义的全新何洁。

  除了三款天使造型的惊艳变身,在新专辑中何洁更化身古欧公主,着上造型师特意从伦敦买来的一款维多利亚式的古董马甲,立刻架势十足。但当造型师透露说这件马甲乃为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古董后,何洁对这件珍贵的马甲肃然起敬,穿脱都小心翼翼,深怕弄坏了这件珍品,也相当开心地感谢造型师的精细用心。

  据悉,下周一(11月26号),何洁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新闻发布会选择在香港举行。斥资不菲大手笔新闻会目的是要实现将何洁打造成为“亚洲小天后”的目标。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