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庾澄庆伊能静“王不见后” 分开带孩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结婚7年的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夫妇近年重心分别在香港与内地,这半年来婚变流言不断。日前伊能静回台不到1周,记者前天目击她带着5岁儿子小哈利逛东区,却不见哈林相伴,昨天她前脚飞往北京工作,哈林后脚从香港返台,夫妻俩“分飞”,难见昔日1家3口逛大街的温馨画面。

  伊能静今年多半在内地拍戏或出席商演难得回台,哈林为主持香港《味分高下》也是台港两地飞,哈林友人透露,1年前常看到他俩带儿逛街,后来几乎都是伊能静或哈林单独带小哈利,呈现分工带小孩的状态,哈林经纪人孟美英昨说:“万不得已两人都出国,小哈利才由庾妈妈带。”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昨也说:“他们会尽量错开出差工作的时间。”

  寂寞哈利 专注电玩

   哈林不在台北的前晚,记者直击伊能静结束记者会后,先回家接小哈利,与友人们一起到忠孝东路上“Shelter Q”服饰店挑自己的衣服,她不停试衣,哈利在旁打任天堂DS掌上型电动消磨时间,挑了30分钟才离去。后来一行人到停车场取车,伊能静展现“严母”管教方式,见小哈利跑到车道口,她大声吆喝“不要乱跑”,小哈利只能乖乖在旁等车。

  日前哈林被媒体拍到带小哈利游泳却不见伊能静;这次换成伊能静带着儿逛街不见哈林,1家3口画面已难得一见,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昨说,其实伊能静上周回台,借哈林的录音室录活动旁白,哈林有帮她录,哈林出国,她帮他搭配衣服,上个月1家3口在香港机场也曾被拍到,把握每次相聚时间。

  伊哈分头忙 婚姻松动

  2007/06 被爆分居

  大陆媒体《南都周刊》爆两人聚少离多、疑似分居,指他宁可住饭店也不回上海的家,她透过经纪人说“不为无中生有的新闻多做解释”

  2007/09 传出婚变

  《壹周刊》爆“伊能静大陆揽绯闻男友(黄维德)”,香港《忽然1周》再爆伊能静在北京拍《少年讼师纪晓岚》时揽黄维德手臂,她回应只是剧照“我爱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

  2007/11 巧妙错开

  她拍戏回台出席签书会,再赴北京、上海出席活动,哈林正巧从香港返台,两人刚好错开。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