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涩会美眉惹千人狂叫 鬼鬼自揭同居秘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20日,香港台湾人气组合“黑涩会”8位美眉,前(11月18日)晚于观塘apm商场出席圣诞亮灯仪式任嘉宾。8位美眉于台上又唱又跳,令场内近千名Fans以尖叫声打气!

  这次到港的8位美眉:大牙(团长)、鬼鬼、小蛮、丫头、小熏、Apple、筱婕及Mei Mei以天鹅湖装亮相来配合大会主题,更以不太灵光的广东话自我介绍。

  临场反应扮可爱

  美眉们于台上唱了3首歌,又唱又跳十分落力,席间邀请8位Fans上台玩游戏,更即场教他们跳“水母气泡舞”。期间团长大牙主动教导8位Fans跳舞,当Apple接力时,音乐突然停了。Apple即摆出一个可爱的尴尬表情,惹来的当然是尖叫声啦!大会安排了近110名保安维持秩序,但Fans的疯狂程度令美眉们十分惊讶。团长大牙说:“我们很少出国宣传,这次是第一次到香港。到机场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们说有5、6百Fans等候,我们都不敢相信!他们都很疯狂的追车。我们知道大家都有互相推撞,有人摔倒及被踩伤,他们的热情令我们哭了。”

  对于有报道指鬼鬼与主持人黑人同居,鬼鬼坦言只是跟他的妈妈同住一屋,大家只是房东和房客的关系,她表明不会搬离以避嫌,“我跟他们的关系都不错,我又没有做什么。”大牙补充:“真的没有大家想的复杂,黑人老大平时也会跟我们一起吃饭。”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