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忆莲个唱结束大感失落 遭歌迷批心情差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忆莲在九展举行一连10场《忆莲Live 07》演唱会,前晚(11月18日)终于圆满结束,歌迷反应热烈,全场站着欣赏。她坦言网上出现的演唱会负面留言使她心情有影响,但也会好好检讨。

  林忆莲在尾场预设安歌时间,换上黑白波点新衫出场,她感慨地称自己不太会说话,多谢大家陪了她10个晚上,还形容这段时间紧张又刺激,心里有很多挣扎,也有很多支持,多谢大家给予意见和鼓励。她笑说批评也是好事,因为她爱听真心话。演唱会在11时30分结束,撑场的圈中人有陈奕迅周慧敏刘若英、梁汉文、房祖名、苏永康以及王贤志等。

  圣诞可能无暇陪女儿

  林忆莲在庆功宴上坦言,内心很忐忑,因为在宣传时已表明演唱会以音乐性为主,但仍有很多人预料不到,还有人在网上表示对个唱完全不明白,使她的心情受到影响,但会好好检讨。她没有否认在上周六的演出停唱《Incomplete》是避了林振强的忌辰,她称不用太刻意,以前唱是为了感激,不是为伤感。个唱完结,她感到失落,稍后将积极投入个唱的DVD后期剪接和筹备明年的国语碟,不知是否会有时间与爱女外游过圣诞。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