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贤谢婷婷逛街购物 拉姑老公买单巨不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有孙万事足的拉姑,早前传出与张柏芝因喂人奶的问题而闹翻,不过事后二人已火速否认,并且更分工合作,拉姑负责带孙子谢振轩(Lucas)的相片去泰国拜四面佛,柏芝则在港为儿子摆百日宴,认真幸福满泻。事实上谢家的人的确很幸福,早前本报记者发现拉姑挽着老公胡须Kong与前夫四哥及女儿婷婷一家“四口”逛街Shopping,只见四人不断穿梭各名店之间,全程由胡须Kong签卡买单,幸福有时可以是必然的。

  上周四(11月8)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金燕玲及苏施黄等好友,趁四面佛诞辰到泰国为孙儿Lucas祈福,其实在她起程到泰国的前几日,她已先在港享尽天伦之乐,只不过那天并没有Lucas的份儿,当日下午三时许,本报记者发现拉姑挽着老公胡须Kong在中环历山大厦行街,同行的还有前夫谢贤及女儿婷婷。

  记者见拉姑一直双手挽着胡须Kong,边行边对名店的货品指指点点,而四哥则拖着婷婷状甚风骚,他们先到商场内的D&G试太阳眼镜,婷婷更对其中一副价值$2700的眼镜爱不释手,此时胡须Kong二话不说便走到柜台前刷卡结帐,之后他们再到IFC继续Shopping,今次又轮到拉姑在Roberto cavalli看中了一件价值十三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的皮草,经过一轮左试右试后,又是胡须Kong刷卡结帐。

   其间,四哥与婷婷只在一旁玩拍手游戏,完全没有理会过胡须Kong的感受,四人一直行至傍晚六点半才离开,但记者发觉胡须Kong全程都没有笑容,只有拉姑、谢贤及婷婷三人开心到笑个不停,而婷婷发现记者拍照后,更一度摆出一个诱人坐姿,以幽怨的眼神望向记者,与平日的恶形恶相相去甚远,证明这天的她心情大好,只是难为了胡须Kong而已。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