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于正工作室首部作品《玫瑰江湖》28号将开机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即将于本月28日开机。《玫瑰江湖》全剧由于正担任编剧和总监制,这也是于正工作室成立后推出的首部作品。


  身为中国最年轻有为的编剧之一的于正,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不到20岁就签约香港TVB担任编剧,不久即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是国内唯一一个跟香港三大导演李惠民、赖水清、梁凯程全部合作过的编剧。

  近年来于正先后创作了《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每一部戏都堪称经典。于正表示无论是宫廷的《大清后宫》、武侠的《楚留香传奇》,还是苦情的《最后的格格》,悬疑的《胭脂雪》,玄幻的《玫瑰江湖》,自己一直在尝试新的变化。

虽然不断有制作方向他邀约剧本,但是于正始终坚持一年两部的产量,以此保证作品的质量,全力以赴,绝对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