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预告片曝光 成龙变乞丐有点搞笑

李连杰成和尚

成龙演乞丐

  日前,国外著名视频网站出现了《功夫之王》的首个预告片,2分17秒的片长大概介绍了电影的剧情脉络。不过也有人对男主角麦克·安哥拉诺很不满意,认为他作为一个白人破坏了电影的东方情调,在片中显得不伦不类,而且抢了双J的风头(双J指李连杰和成龙)。

  在预告片中,李连杰扮演的默僧用棍如神;成龙扮演的功夫高手像个丐帮长老,而且抱着酒葫芦嗜酒如命;“小龙女”刘亦菲玩起了琵琶;李冰冰的白头发造型像日本的COSPLAY。
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好莱坞新晋男星麦克·安哥拉诺也是《功夫之王》的主角,在预告片中他挥舞金箍棒功夫了得,可国外影迷不领情地表示:“让一个白人毛头小子在这么纯粹的中国功夫大片里露脸完全是捣乱,而且破坏了JACKIE(成龙)和JET(李连杰)巅峰对决的气氛。”让人奇怪的是,预告片配乐居然是《卧虎藏龙》的音乐,这让人猜测该片音乐可能又会是作曲家谭盾捉刀。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