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主角写真性感纯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21:21 来源:国际在线

  根据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的《圈里圈外》改编的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目前正在热播。观众普遍认为,小说中的女主角林岚是个假小子,而在电视剧中扮演林岚的孙晶晶太漂亮,根本不像。对于这样的评价,孙晶晶并不以为然。在小说中,林岚性格爽快利落,言行做派俨然一个男孩子,在不少读者心中,林岚就是个做事大大咧咧、说话风风火火、追求爱情完美的假小子。而孙晶晶在电视中塑造的却是个长发飘飘、女性化十足的林岚,很多人表示难以接受。 对于这种观点,孙晶晶并不认同。她说,林岚虽然外表坚强,给人的感觉很仗义、很哥儿们,但实际上她内心深处“特女孩”。“首先,林岚很善良,看过书的朋友都知道林岚经常关起门来哭,因为她不愿意把自己的痛苦带给朋友;再者,林岚非常感性,也很脆弱;还有,林岚对待爱情的态度,并不是80后那种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强势,明明喜欢,却要放手,这份对感情的隐忍、自尊和坚韧很有传统女子的味道。”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