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湾偶像剧新晋帅气四小天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20:59 来源:国际在线

  今年夏天,整个电视荧屏在台湾偶像剧的一番番甜蜜轰炸后沉沦了,剧中的帅哥美女的童话梦幻般的爱情,让每一个花季少男少女彻底沦陷,不可自拔。与大多数大陆电视剧相比,台湾偶像剧更偏爱精致如花瓶般的俊男美女们,让你在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被那浪漫仿如梦境的爱情故事所深深吸引。且不说众多的大眼可爱的美女了,单是台湾偶像剧里的帅哥,就让人目不暇接,用个贴切的词来形容便是——“花样美男”。在这群花样美男中,更有着四个惹人瞩目的佼佼者,明道、吴尊、贺军翔和郑元畅。

  明道

  代表作:《星苹果乐园》、《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天使情人》等。

  荧幕形象:阳光、帅气、可爱,偶尔有点孩子气。

  人气指数:95分。

   由于其多部作品如《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和《爱情魔法师》在大陆的热播,同时,他更是“183 CLUB”的首席成员,拥有了一群热情的粉丝,故其人气指数在其他台湾男演员中居于前列。

  天王魅力:于不自觉中流露而出的纯真孩子气,帅气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善良、可爱的心,伴随着灿烂的笑容展现热力四射的阳光魅力。同时,他也是台湾知名音乐组合“183 CLUB”的成员,歌影双栖,发展前景颇佳。健康的阳光形象,高涨的人气,热播的作品,人气的组合,让其当之无愧是台湾偶像剧的首席小天王。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