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秀文拍广告扮糖果仙子进入童话世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20: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被传抑郁成病,身患恶疾的郑秀文(Sammi),早前为代言的产品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广告中Sammi仿佛是个长不大的女孩,一扫所有阴霾,快乐地在糖果世界中穿梭往来。Sammi亦发挥电影中的俏皮性格,拿出不同的鲜艳糖果摆造型。

  身为该产品东南亚区代言人的郑秀文,早前为代言产品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广告中快乐地在奇幻的糖果世界中穿梭往来。

  为了令效果理想,广告商特别聘用香港一流的道具制造商,设计和建造了多座色彩缤纷、造型趣致的糖果小屋,并找遍全港各大小糖果店,集合超过20款不同形状和颜色的趣怪糖果拍摄呢。

  为配合广告的童话式背景,形象设计师特别为Sammi设计一身独特的打扮,米白色上衣采用灯笼袖,衣服上饰有闪烁的缝,并在腰位以下如裙子般张开,而侧戴在秀发上的帽饰,亦缀满晶莹的水晶和珍珠,垂吊着一串长长的珍珠坠饰。在拍摄的时候,Sammi充分发挥电影中一贯的俏皮性格,竟然假扮要拔起小屋子上的糖果拿到口里,吓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呼小叫,而Sammi成功捉弄别人后,亦露出鬼马的表情,叫人哭笑不得。

  由于糖果屋都十分小巧,Sammi不时要蹲在地上进行拍摄,并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不过,平日一向有练舞和运动的Sammi,身体的柔软度可以媲美小孩子,叫现场许多工作人员都啧啧称奇。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