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瓜外孙女双满月 铺张吃喝烧33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胡瓜女儿小祯昨晚在喜来登饭店为女儿Emma举办双满月酒,由于胡瓜人脉广,好友争相赞助,昨晚35桌酒席耗资133万元(约合人民币33万),但只须支付74万元,礼金收入约百万。前妻秀秀也现身,两人拍照原本略微保持距离,但她主动笑说:“靠近一点。”他也笑着回应:“因为我最矮啊。”因Emma满月酒的“牵成”,他的恩师张菲包了6万元大红包当贺礼。

  小祯今年9月12日产女Emma,昨她穿一身深绿晚礼服,跟李晋良手推婴儿车带女儿进场,有趣的是,女儿可能紧张大便,露出欲哭表情,李晋良抱着她说:“哎呀,我感觉Emma下面温温热热的。”小祯也开心说:“Emma才出生两个月,但看起来好象6个月大了”

  48岁的外公胡瓜表示:“阿良很会打篮球,他是控球之神,没想到控出一条人命,当小祯告诉我怀孕,我只问他们有没有准备结婚?婚姻这条路不好走,但我相信他们,因为小祯管得住阿良。”他也不忘自我调侃:“这两年我们家愁云惨雾,从律师事务所到看守所,现在是要帮阿良看诊所。”

  前妻秀秀也带着儿子安安来,她看见可爱的外孙女,不禁想起当年养育襁褓中小祯的辛苦,她说:“这次我是握着小祯的手、伴着她生下Emma。”说到这里母女抱成一团。

  胡瓜圈内朋友出席踊跃,有张菲、阳帆,李亚萍、高怡平、澎恰恰、江淑娜和董至成等,张菲笑说:“我一则喜一则忧,忧的是我又要大失血,喜的是胡瓜竟然比我先当阿公。”前晚刚得金钟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江淑娜献上祝福,她说:“我是代表妈妈这一边的好友,包了1万元,本来要打金饰,但怕秀秀骂我跟不上时代,所以就用现金代替了。”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