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袁咏仪母凭子贵 开限量奔驰车住豪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智霖当爸爸后,事事妻儿优先,日前才花了220万元港币买了全球限量50部的宾士G55越野车当妻儿的座车,还搬了新家,从2,400呎波老道半山住处,搬进3,300呎旧山顶道花园台海景豪宅,努力让妻儿吃得好、住得舒适。

  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刚满1岁,张智霖半年前悄悄寻觅新住处,近月前他们搬进屋龄24年的、约110坪的旧山顶道花园台海景豪宅,与李嘉欣的富商男友许晋亨当邻居,不仅房租由原来的60万台币降到52万元台币,隐密性也更高。

   前天下午,袁咏仪在跑马地出席宣传活动后,就返回新家,晚上6时左右抱着儿子,坐进老公新买的宾士车,与亲友前往湾仔海鲜餐厅吃饭。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