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冰冰王学兵吻戏自然 和葛优私交甚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姚希纯 图

  在去年情人节前上映的影片《爱情呼叫转移》里,范冰冰、瞿颖、秦海璐、小宋佳、黄圣依、龚蓓苾等众多女星扎推出场让观众眼花缭乱津津乐道。

  时隔一年,一部由四个不同的小故事组成的影片《命运呼叫转移》即将登上贺岁档的大荧幕,不过这次虽然依旧有姚晨、孔维、闫妮、徐帆等不少女星轮番出镜,不过再次出现在“转移姐妹篇”《命运呼叫转移》里的范冰冰俨然成为最受人关注的女主角,当然,这次能够引起如此关注的另外一个原因,无外乎是她在戏里与绯闻男友王学兵的再次合作,两人在镜头中的深情一吻,更是让人难辨真假。

  11月18日,在影片《命运呼叫转移》的首映发布会上,衣着入时的范冰冰光彩照人,除了受到现场不少观众的欢迎之外,尤其得到了片中《山区》篇主演葛 优的厚爱,亲自为范冰冰戴手套尽显呵护之情。

   与王学兵太熟悉 拍吻戏最真实

   在当天的首映发布会上,作为影片其中一个故事《生之欢歌》的主演,虽然男主角王学兵缺席首映典礼,但是有关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依旧是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

   在故事《生之欢歌》中,绯闻男女王学兵与范冰冰在片中的吻戏尤为让人印象深刻。在发布会现场说起与王学兵的这场吻戏,范冰冰直言“我和王学兵太熟悉了,所以没觉得什么特别,导演需要什么感觉我就尽力演出什么效果,把我最真实的感受直白的表达出来,很生活的感觉。我觉得如果是一对生活里的恋人,不会每次接吻都弄的像电影里那样激情四射,有时候就是轻轻一吻,最自然才最真实。”

  

(责任编辑:小双)